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【親子育兒媽媽經】、【親子露營旅行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 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6/05/19(星期四)     (可可10.3y+樂樂5.7y+果果2.0y

 

繼上次大魯閣草衙道開幕後,可樂果媽我就預測我們會常常光顧草衙道,因為有捷運可以到,可樂果媽我可以自己拎著三隻小傢伙,單獨去逛街。

這次,來幫可樂果爸挑選送禮用的禮盒,被法品香頌的立體鳳梨酥和買一送一的招牌給吸引,立馬帶二盒回家自己先嚐嚐。

立體造型的鳳梨酥內餡是來自大樹鄉的土鳳梨,有扎實綿密的酸V口感,堅果塔有著香酥濃郁的堅果味道,親自品嚐過後,滋味滿意,可以放心用來送禮,嘿嘿!!

DSC_8842

 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 

高雄目前最夯的大型mall就屬剛開幕的啦!

搭捷運到鹽埕埔站,2號出口走出來就能到達,即使是全職媽媽也能輕易帶著孩子出門逛街吃飯。

今天我們又再訪草衙道,目的是幫可樂果爸挑選要送人的禮盒。  

DSC_8709

 

3樓逛著逛著,被大大的鳳梨造型所吸引,然後看到法品香頌的專櫃有堅果塔、立體造型鳳梨酥、一口酥、牛軋糖、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等,多種禮盒可以選購。

二話不說,進去試吃和問問價格。

DSC_8798

DSC_8713

DSC_8714

 

法品香頌的門面乾淨大方,陳設多種禮盒,可以將美味的烘焙甜點伴手禮一次購足。

DSC_8737

DSC_8786

 

店家服務員推薦他們的立體造型鳳梨酥和堅果塔很好吃,是他們的首推商品!

非常吸睛可愛的旺來王立體造型鳳梨酥,不僅外型討喜,內餡也是一點都不馬虎,法品香頌嚴選大樹土鳳梨製作而成,飽滿的內餡口味酸甜扎實!

DSC_8718

DSC_8742

DSC_8748

DSC_8796

 

在店家試吃了幾個商品之後,可樂果媽我立馬帶走二盒,阿母我還趁機偷渡了幾盒買一送一的手工餅感給孩子們,嘿嘿!

DSC_8778

 

旺來王土鳳梨酥造型可愛討喜,造型非常吸睛,外包裝有著各種表情符號,似乎在訴說著鳳梨酥等待被吃的心情。

DSC_8808

DSC_8842

 

 

鳳梨酥央求著:不要吃我XD

再怎麼呼喊都不會有人救你,口連的鳳梨酥,依然被阿母狠心的殺來吃了!哈哈哈哈!!

(阿母自導自演的內心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DSC_8727

DSC_8839

 

一個個造型別具巧思的旺來王立體造型鳳梨酥,讓人隨時可以來個美好下午茶。

V的口感,再來杯養生黑豆茶,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啊

DSC_8849-tile

DSC_8851

 

鳳梨酥一向深受國內外旅客歡迎的伴手禮,香酥的鳳梨酥裡包著微酸的鳳梨纖維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可樂果媽的老爸和公公,都喜歡鳳梨酥,這次又讓我找到好吃的鳳梨酥可以孝敬他們啦!         

DSC_8861

 

法品香頌的商品,除了可愛的立體鳳梨酥,還有堅果塔。

DSC_8722

DSC_8723

DSC_8740

 

大約半個手掌般大小的堅果塔,有著濃郁的堅果香。

塔皮酥脆,搭配甜蜜的堅果,嘴裡有著幸福滿溢。

酥脆不甜膩,不黏牙,也是下午茶最佳良伴!!

DSC_8819

DSC_8821

 

可樂果媽我還趁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機會,帶走幾盒手工餅乾和牛軋餅。

小孩在草衙道,就忍不住開始嗑牛軋餅啦!不甜不膩更不黏牙的牛軋餅,小孩好愛!

(小聲地說:目前來店購物,有送一口鳳梨酥喔!)

DSC_8768-tile

DSC_8756-tile 

 

 法品香頌在大魯閣草衙道慶開幕,所以5/26之前,眾多商品都是買一送一喔!

DSC_8783

DSC_8784

DSC_8752

DSC_8753

 

香酥堅果塔和吸睛的立體造型鳳梨酥,都是伴手禮、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!

手提禮盒,送人簡單大方。

DSC_8878

 

以上純屬可樂果媽個人分享,趕緊趁打折期間來買,最划算啦!

DSC_8888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相關資訊:

法品香頌

官網:http://www.fapin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PinXiangSong

DSC_8800 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後記~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使用後,所分享的體驗心得。

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,好商品才真心推薦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高雄住宿。捷運三多商圈站-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「芭比房型」

高雄新地標-「台鋁」。明亮可愛又舒適的兒童書店

高雄美食-我們在『iBeef愛牛客』享用「超級烤肉總匯」。情人節大餐

高雄左營區。「Weekend葳肯餐酒館」-適合聚餐和告白的餐廳

高雄「Popa動畫親子館」-迷你小巧卻有騎馬跑道。彈跳床  

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可可的隨想世界=>(點我鏈結)<=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(點我鏈結)按「讚」,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~~

"可樂果媽的個人FB"

 

, , ,

Posted by 可樂果媽(Angela)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Post Comment
  • 寶貝媽咪
  • 也太可愛的造型和包裝了吧!!
    我女兒也超愛吃鳳梨酥
    可以一天吃光一整盒
  • 我也超愛鳳梨酥~酸甜滋味~
    老實說~我也是可以一晚嗑掉一盒的人~
    但是不行啊~我肚子裡的肥油已經夠多了~我得克制啦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6/06/02 23:03

  • 孩子的爹爹
  • 我們家也超愛鳳梨酥,尤其鍾情台灣的土鳳梨味,若加上這樣可愛的包裝,孩子想必愛死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