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 【親子育兒】、【露營旅行】、【美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5/03/06(星期五)     (可可9.0ys+樂樂4.4ys+果果9m 

 

近年來親子民宿如雨後春筍般開業,台南這間迪利小屋的親子民宿很火紅,聽說假日很難訂啦!

這次,可樂果家又要帶孩子來去住有溜滑梯的親子民宿,孩子期待好久呢!

很用心經營的迪利小屋,不但開了二館,而且二館還有新主題,超級吸睛啦!

迪利小屋的一樓是親子餐廳,即使沒有住宿,也可以帶小孩來這玩上一下午喔!
_DSC7520
 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 




這次可樂果家入住
迪利小屋的是二館「尋龍冒險」的房型(網頁鏈結按此)。

民宿一樓是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,待另文分享喔! 

_DSC0235

_DSC0361

_DSC7641

 

週五的下午,可樂果爸專程請假,帶我們提早出發去台南玩耍。

出發前一天就收到迪利小屋傳來的簡訊,貼心提醒溫差大,還有提供聯絡電話和地址。

可樂果媽就不用要出發前,先上網查地址輸入GPS,真的非常非常貼心!

這點,目前為止,還沒有看過旅館和民宿有這樣的貼心服務!

第一時間對這間民宿的感受就給一個讚!
_DSC0283
 

一到目的,我因為要抱果果下車,又要處理手推車,迪利小屋小管家就主動的幫我提行李,哇!

這貼心程度,又大大加分!真的好像有主人回家有小管家幫忙打理照顧一切的放心感!
_DSC0001

 

小管家給可樂果爸一張迪利小屋專用的停車場地圖,大概有5~10分鐘的路程。

停車場不在樓下,感覺比較麻煩一點,像可樂果媽忘記把果果的用具帶下車,可樂果爸就要走去拿,哈哈!

雖然來回可以健身,但南部實在太熱,給迪利小屋小小建議,可以設置二台電動腳踏車或電動機車租借,可以騎去附近買消夜或騎去7-11買啤酒,哈哈!(會不會太懶了一點!!)
_DSC0690

_DSC0694

_DSC0695
 _DSC0697 _DSC0364 _DSC0367

(迪利小屋的外觀~在最邊間~一樓是親子餐廳~據小管家透漏~之後親子餐廳會搬到其他更大的場地~)

 

一樓有電梯可以搭乘,且鞋櫃裡有提供拖鞋可以替換!大人小孩都有喔~

但人多的時候,感覺鞋櫃一整個大亂!!
_DSC7588

 

小管家幫我們提著行李,引領我們來到晚上要住的「尋龍冒險」房型,一看到溜滑梯,小孩就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去玩啦!

不過,得先等阿母我拍完照,看得到玩不到,忍耐對小孩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呀!

(透天民宿的電梯都比較小一點,沒關係,行李坐電梯,人就走走樓梯當運動囉!)
_DSC0369 _DSC7618 _DSC7553

 

五分鐘後,阿母總算全部拍完,小孩用衝的進門,立刻衝上溜滑梯,來回五百次!

「尋龍冒險」房間坪數約9坪空間,以一家五口來說,感覺評數較小了些,但小孩只要房間有溜滑梯就很Hi啦!

奇怪,溜滑梯的魔力到底在哪?!
_DSC7520

_DSC7599
_DSC7930 _DSC7932 _DSC7936

_DSC7940 _DSC7941 _DSC7566

_DSC7552 _DSC7558 _DSC7555
 

溜滑梯上面一張有雙人床下面有一張雙人床,想必小孩一定想睡上鋪的ㄇㄟ
上鋪有一個小燈,很可愛。離天花板比較近,大人上去要小心碰到頭~
 
_DSC0052

_DSC0132 _DSC0136

 _DSC0142 _DSC7632

_DSC0133 _DSC0138 _DSC0157

迪利小屋的裝潢,看得出老闆是用心經營,牆上都是請專業人士來彩繪牆壁,不是隨便貼貼玻璃貼喔!

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,而且使用木質裝潢,看得出老闆是真的砸重金在經營的呀!
_DSC0153

_DSC0055 
_DSC0166_DSC7576 _DSC7583 
_DSC7578 _DSC0213 _DSC0228

 

每間房間都有要找的小動物或人物,每間不一樣喔!真好玩!

這是民宿老闆非常貼心的互動,增加了住宿的樂趣,好讚喔!

小管家說這個尋龍冒險的房型要找7隻羊,找到有小禮物,小孩為了禮物,滿屋子亂竄,找不到還一直央求媽媽幫他們找!

大家都有找到自己房間的小謎題嗎?!找到有小禮物可以領喔!

可樂們換到二隻橫著走的發條玩具,又可以打發時間啦! 
_DSC7572
 _DSC7724 _DSC0483 _DSC0495
_DSC0510 _DSC0552
_DSC0532 _DSC0535

 

孩子們繼續在房間玩,我和可樂果爸到一樓找小管家拿鑰匙和早餐卷,小管家還會親切的介紹台南旅遊資訊。

迪利小屋自己手繪和印製的美食地圖和旅遊地圖!會不會太用心了呀!
_DSC0297
_DSC0313_DSC7725_DSC7727_DSC7728_DSC7729

 

迪利小屋的小管家和可樂果媽我介紹附近美食,還送上南非國寶茶和芒果乾,無限供應!

果果坐在推車上太無聊,一直唉唉叫,可樂果爸只好餵他吃芒果乾,他光吸汁就吸到欲罷不能。
_DSC7697_DSC7717_DSC7719

_DSC7720 _DSC7722_DSC7731_DSC7737


「尋龍冒險」的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,可樂果媽覺得迪利小屋有一些貼心的設備,例如:為孩子準備浴袍和浴盆,還有可愛的小鴨洗澡玩具。

迪利小屋還自己印杯子,杯子裡有為孩子特別準備的可可粉、房間內有手搖照明燈、電蚊香、備用衛生紙捲、佛書、台南名產的蝦餅、畫本和畫筆、留言簿和問卷調查、幼童積木、幼童桌椅等。

牆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大富翁,讓爸媽可以陪小孩一起玩,小管家說是老闆設計的喔!

老闆很重視親子互動,連外出旅遊住宿,都不忘提醒家長要和孩子互動相處!
_DSC0115

_DSC0126

_DSC7536

_DSC7538

_DSC7540

_DSC7548
 

且浴廁有乾濕分離,連浴盆和椅子都已經準備好了,很讚喔!

_DSC0030
_DSC0036

房間內有手搖照明燈、電蚊香、備用衛生紙捲、佛書,這些都是很周到的設想。

上次住台南民宿,被蚊子打擾一晚,沒睡好!

這次,迪利小屋提供電蚊香,晚上出去吃晚餐前薰一下,回來後開窗通風,就可以高枕無憂啦!
_DSC0094 _DSC0100 _DSC0103
_DSC0105 _DSC7543 _DSC0117

_DSC7549

 

每間房間都會提供台南名產的蝦餅,非油炸的蝦餅很適合小孩吃,可可樂樂二姊弟不到半小時就嗑掉一包,還真是好吃呀!

幫台南推廣伴手禮,對外縣市來的旅客,是很棒很貼心的服務!完全不用擔心要去哪裡採買。

(小小聲的說,一樓有賣這款蝦餅喔! )
_DSC0091
_DSC0571

 

房間裡還有畫本和畫筆、留言簿、幼童積木、幼童桌椅。

有些小孩喜歡靜態的活動,一本話本和幾隻畫筆,就能讓孩子擁有無限想像的繪畫空間。

_DSC7523

 

迪利小屋每一間房型,都會提供不一樣的幼兒積木,坪數較大的房間,提供的積木就會比較大。

這幾個小積木,就讓果果有得忙啦!當哥哥姐姐跑上滑下的,他自己一個人窩在這個區域,又丟又敲的,也沒閒過。_DSC7528_DSC7529

 

我喜歡迪利小屋的主人為孩子提供的浴袍和浴盆,還有為寶寶提供施巴沐浴乳,過真是為寶寶設想的親子民宿。

可樂果爸還拿來幾顆果果最愛的球,一起洗澡,真是享受呀!

_DSC0037
_DSC0040
 

姊弟倆洗好後,包著浴袍,當然要幫三姊弟來幾張合照啦!

超級可愛!只是果果一直想扯下他的帽子,還想拉哥哥的,哈哈!
_DSC7898

_DSC7912 _DSC7927 _DSC7918_DSC7924
_DSC7974
_DSC7947 _DSC7949 _DSC7956

 

迪利小屋有提供大人依必朗洗發精及沐浴乳,還有飛利浦吹風機。

以往,裝在牆上的吹風機,都要壓著吹風機按鍵壓到手痠,尤其是像可樂果媽我這種長髮要吹很久的,每次看到掛牆上的吹風機,就會懊悔自己怎麼忘記帶自家吹風機出門了。
_DSC7996

 

可樂果家住宿這天,民宿的主人也正好在,非常熱情友善的與我們話家常,是一個非常有熱忱的年輕人。

有二個小孩,所以能深深體會有孩子的家庭,能貼切適宜的提供住宿家庭的需求。

迪利小屋民宿一樓有提供電鍋、奶瓶烘乾鍋、熱水瓶等。即使帶寶寶來住宿,也不用擔心。

(民宿一樓是〝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〞,所以用餐時間可以點寶寶粥喔!)_DSC7780_DSC7782

 

晚餐,我們出去享用,回來時,大門鐵門已降下,對住戶來說,是相對安全的!
_DSC7611 _DSC7857 _DSC7860 
_DSC7863

_DSC7767

 

可樂果爸和孩子買了酒和泡麵回民宿,哇!這也太不健康了吧!

外出旅遊,就放縱一點囉!!!這個小桌子就成為消夜桌啦!
(其實,房間坪數真的太小,小到連沙發和桌子都放不下,感覺有點遺憾……
_DSC7880 _DSC7877_DSC7882_DSC7884_DSC7945

 

洗完澡的孩子,為了避免上下來回嬉戲奔跑,吵到樓下住戶,被可樂果媽要求維持安靜(也就是不能玩溜滑梯啦!)。

我想,住民宿最怕的就是遇到不懂尊重其他住戶的旅客,晚上十點之後還在大聲嬉戲和跳躍。
_DSC7759

_DSC7531

 

維持安靜就做點靜態的活動,看看電影節目或和孩子們玩點民宿主人用心設計的大富翁。

一下子學龍飛三圈,一下子做鬼臉,很有創意的玩法,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。

連果果都想要參一咖呢!親子互動是最寶貴的,這點,我認為民宿主人真的是貼心到家呀!

會不會下次來住的時候,連黑白棋、象棋,甚至是桌遊,都可以提供租借啦!

_DSC7602

_DSC8013

_DSC8003

 

隔天早餐,小孩想窩在房間玩溜滑梯,不想離開民宿,於是可樂果爸打電話給明治早餐店(相關網址Link)。

將民宿所附的50元餐卷,點了四份早餐,早餐會直接送到民宿樓下,真是太方便啦!

(其實抵用卷不一定只試用於早餐,還有和其他餐館簽約,可以抵用劉家肉粽或是金色小屋的下午茶外帶喔!)
_DSC0721 _DSC0724_DSC8036_DSC8038

 

退宿前,可樂果媽參觀了其他幾間房型,其中二間都是大坪數+雙溜滑梯,還有盪鞦韆和室外小車廠,可樂果媽一整個大心動呀!
_DSC8055 

 

<<其他房型:白雪公主>>(※室內約35坪大,可透過加床變成10人)

守住白雪工主房門的,怎麼是一隻白馬呀!!

森林樹屋的感覺,找找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在哪呢!

35坪,還有客廳和吧台,超適合二戶或三戶人家一起入住開趴的啦!

牆上還有很炫的小夜燈,聽說是特別設計訂製的。
_DSC0392
_DSC0422 _DSC0425 _DSC0426 _DSC0427 _DSC0429
_DSC0393 _DSC0397
_DSC0370 _DSC0375 _DSC0376
_DSC0382 _DSC0387 _DSC0373
_DSC0396 _DSC0400 _DSC0402
_DSC0408 _DSC0414
_DSC0420 _DSC0422

_DSC0388 _DSC0391

 

<<其他房型:魔幻阿拉丁>>(※室內約25坪大,可透過加床變成8人)

 好融入情境的畫圖設計喔!而且是二館裡坪數第二大的喔! 
_DSC0434
_DSC0460 _DSC0463
_DSC0468 _DSC0436 _DSC0438 
_DSC0448 _DSC0449 _DSC0459
_DSC0439 _DSC0442
_DSC0447 _DSC0433
_DSC0451 _DSC0453

 

<<其他房型:彼得潘的冒險>>(※室內約25坪大,可透過加床變成8人)
_DSC0814 _DSC0820_DSC0829
_DSC0839
_DSC0841 _DSC0818 _DSC0843

_DSC0827 _DSC0830
_DSC0832 _DSC0838 
_DSC0834 _DSC0836

 

<<其他房型:幸福美人魚>>(※室內約10坪大,無法加床)

溫馨可愛的小美人,是小女生的最愛吧!
_DSC0474 _DSC0844 _DSC0847
_DSC0859 _DSC0860 _DSC0862
_DSC0850 _DSC0851

 

<<其他房型:尋龍冒險>>(※室內約10坪大,無法加床)

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喔!

_DSC7561 _DSC7564 _DSC7567_DSC7598

 

<<其他房型:綠野仙蹤>>(※室內約9坪大,戶外約5坪大,無法加床)
有一個半露天的跑道可以開車車,不過下雨天可能就沒辦法玩囉!
_DSC0791
_DSC0770 _DSC0773 _DSC0775
_DSC0782 _DSC0783 _DSC0784
_DSC0786 _DSC0787 _DSC0794

 

這次可以入住迪利小屋實在太開心啦!可樂果媽有幾個感想和小建議:

1..希望房間內的馬桶,可以提供幼兒小馬桶,或親子馬桶坐墊,供小小孩方便使用。

2.因有些房型的坪數較小,可以貼幾片小鏡子,增加延伸感。

3.浴廁可以乾溼分離真棒,不過希望可以增加一些掛浴巾和放衣物的平台。

4.晚上玩大富翁,因底下的床沒有照明設備,感覺視力比較吃力,希望可以加裝壁燈。

5.溜滑梯沒有扶手,所以小朋友上下溜滑梯時,大人要多加留意安全。

_DSC7873 _DSC0430 _DSC0432

 

該有的服務迪利小屋都有,頂樓還有題供洗衣機和晒衣場可以使用。

可以看到正在曬的床單被褥和托鞋,這是安心衛生的保障。

除此之外,迪利小屋還有有一些客製化服務,包含包車服務和親子攝影(相關服務的網址Link)。

貼心程度,很誇張吧!希望下次可以去住坪數大一點的房型啦!

_DSC0796 _DSC0799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相關資訊:

迪利小屋二館

迪利小屋官網:http://www.deelyhouse.com/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elyhouse

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

 0988-789-912

10:00-18:30全年無休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後記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親自確實的使用後,所分享的體驗心得。

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,好商品才真心推薦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台南。海安竺居二館『住好運』—房間內有溜滑梯的親子民宿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歡迎大家到可可的隨想世界Link)認識可樂果家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或是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Link),來和可樂果媽聊聊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喔~~

"可樂果媽個人FB"

, , , ,

可樂果媽(Angela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indy
  • 超可愛的ㄝ!!感覺我兒子去了會整晚一直溜==
  • 愛放閃的妞
  • 其實我們最愛的會是冰雪奇緣的場景呢~希望有
  • 是ㄏㄡ~我問問老闆~
    只是如果要一直追卡通~每個卡通都收集~
    老闆的資本要夠雄厚~哈哈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5/10/05 13:4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