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18(星期三)     (可可9.1ys+樂樂4.5ys+果果10m 

 

家裡有小寶寶的家庭,很適合使用小蘇打清潔家裡的家具、玩具和物品等。

之前可樂果家會去好事多買小蘇打粉回來洗衣服,這次逛HOLA網站時,看到有茶樹成分的小蘇打洗衣精和洗碗精,當然要來一瓶試試看啦!

衣服洗後會有一股淡淡的茶樹香味,且添加小蘇打更容易去漬,感覺穿起來就是安心許多。

除了買清潔劑,還手滑了浴巾、曬衣夾和炒菜鍋,哎呀!網路購物真的太好買了呀!
_DSC2193

 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 




可樂果家很喜歡HOLA的商品風格,當可樂果爸逛特力屋的時候,可樂果媽都會忍不住流連在HOLA裡。

男人在特力屋的工具間徘徊,女人在HOLA的家飾餐具間幻想。

哇!這簡直是為男人女人這二種不同性別特性所開的商場嘛!!

日前,HOLA成立了Live for Nature特力樂活(Link),提供各類無添加產品,包含有機五穀和米類、有機棉織品、居家清潔和個人保養用品等,提供天然、健康的商品。

Live for Nature特力樂活http://www.live-for-nature.com.tw/

線上購物就可連結到HOLA的購物網站http://www.hola.com.tw/

030310040828468

 

這次,可樂果媽我在HOLA的網站上買的都是可樂果家很實用很好用的生活物品!

我愛平底鍋,嘿嘿!忍不住偷偷買了一個新的不沾鍋,開心啦!

_DSC1994


今天的晚餐有了女兒幫忙,一下子就煮好一桌有菜有肉的晚餐啦!

拿了我新買的BR微波專用丹蒂莎平盤27cm(商品網址Link)準備盛菜,竟然一個手滑就摔破了!

……我剛買的新盤子,還沒啟用就離開我去,怎麼狠心去住垃圾桶呢!好心痛……

_DSC2140
_DSC2118

 

之前家裡原本就買了幾個這系列的盤子,這次可樂果媽我又加買了27cm平盤和25cm大湯碗。(商品網址Link

除了花色喜歡,最主要是可以微波,也可以用洗碗機洗。

這個25cm的大湯碗,尺寸非常大喔!非常適合裝盛湯、羹、炒米粉等份量比較大的菜色。

_DSC2036 _DSC2039
_DSC2119 _DSC2122_DSC2147
 

和可樂果爸協商過,我煮飯他洗碗,吃完飯他只好認命的洗碗去!

可樂果媽我發現太化學的洗碗精,會讓玉手越洗越乾澀,尤其是負責洗碗的可樂果爸,後來懶得洗碗的他,向我盧了好久,終於決定讓他買洗碗機啦!

雖然家裡有洗碗機代勞,不過偶爾還是需要洗碗洗鍋子,所以我決定找一瓶天然純淨的洗碗精給可樂果爸用吧!      

_DSC2181

 

這次在HOLA買這無添加小蘇打洗碗精茶樹500ml(商品鏈結Link),是用天然椰子油取代石化界面活性劑,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。

精選天然精油取代化學香料,搭配小蘇打成分,有效潔淨碗盤。

這天晚餐我煮照燒雞肉,油膩膩的鍋子,可樂果爸只要刷幾下就很乾淨了!

_DSC2089
_DSC2205

 

淡淡的茶樹香,是精油而非香精,散發自然清香。我尬意。

剩下的泡沫,可樂果爸還用來刷洗水槽,哈哈!真是勤儉持家呀!

可樂果爸說他洗完之後,手不會乾澀不舒服。

哈哈!愛夫守則其中一條,就是買好用的洗碗精讓家裡男人乖乖洗碗啦!
_DSC2105
_DSC2187

 

大家都知道小蘇打的妙用(文章可以參考這裡Link所以我還買了無添加小蘇打洗衣精茶樹2L(商品鏈結Link

小蘇打有中和作用:弱鹼性小蘇打可與油脂或脂肪酸等酸性污垢,達到酸鹼中和後,展現去除汙垢和異味的功效。

還有軟水作用:可降低水中的鎂、鈣等金屬負離子含量的物質,軟水後清潔產品更容易起泡、清潔效果更好。

_DSC2041

 

這瓶無添加小蘇打洗衣精茶樹2L主要成分:茶籽皂素、茶籽萃取液、小蘇打粉、椰子油界面活性劑、天然茶樹精油、海鹽。

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PARABEN防腐劑,以天然椰子油成分取代石化界面活性劑。

_DSC2048 _DSC2058

 

液體是淡淡的橘色,且產品通過國家CNS2477號標準,絕無使用螢光劑、壬基苯酚等易殘留於肌膚或產生環境賀爾蒙之化學添加物。

我想用來洗果果這種敏感膚質的寶寶衣物,會放心許多!

_DSC2067

 

這次,可樂果媽還有特價買了素色條紋浴巾組 70X140cm 米白色 2(商品鏈結Link)和304不鏽鋼方形曬衣架附掛桿 20(商品鏈結Link

_DSC2028

 

條紋控的可樂果媽,看到條紋就忍不住手癢的買回來啦!

而且浴巾尺寸蠻大的,大人小孩都適用!

純棉材質,觸感不錯吸水性佳

_DSC2167
_DSC2174
 

這組不銹鋼曬衣夾,使用304不鏽鋼,我喜歡不銹鋼不易生鏽、防潮耐曬,用一百年都不會壞! 
_DSC2030
_DSC2035

_DSC2032
 

這組曬衣夾中間有三個橫桿,共20個夾子,我常用來夾襪子或果果的小衣物、毛巾。

夾力強,不會風一吹就鬆落,好的商品值得回頭再買第二件,對吧! _DSC2158
 
 

這次,在HOLA買的商品,可樂果媽我都很喜歡!

這些都是很實用很好用的商品,可樂果媽真心推薦Live for Nature特力樂活的天然商品,讓自己和大自然少點化學藥劑的傷害。

_DSC9403

 

網站購物的方便,滑一滑點一點就可以送到家,宅經濟真是非常可觀的行銷方式呀!      
_DSC2166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後記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親自確實的使用後,所分享的體驗心得。

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,好商品才真心推薦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  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歡迎大家到可可的隨想世界Link)認識可樂果家,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~

或是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Link),來和可樂果媽聊聊省錢育兒、吃喝玩樂和露營喔~~


"可樂果媽個人FB"
 

, , , ,

Posted by 可樂果媽(Angela)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