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【親子育兒媽媽經】、【親子露營旅行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 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2/04/01(星期日)

今年的四月去過武陵露營
後,可樂家躲著酷暑不露營,現在進入秋天,又是個涼爽的露營日啦!
二家人在武陵拔營後,難得聚首的四個孩子依然依依不捨,決定經過清境,再喝杯咖啡再回程。
離開只有10度的寒冷武陵,來到清境的瑪格花園紫屋餐廳享受被
紫色浪漫的溫馨。
_DSC0960

~可樂媽在清文章啦!哈哈!這篇文拖了四個月,真會拖文啊!
四月在武陵露營後,秋天涼爽的季節,又讓可樂媽對露營蠢蠢欲動啦!
想起那天露營後,在清境瑪格的紫色浪漫
,好久沒和可樂爸搞浪漫了。
_DSC0975
_DSC0977_DSC1001_DSC0988
_DSC0001_DSC0004_DSC0006
_DSC0014_DSC0016_DSC0015
_DSC0094_DSC0017_DSC0032

大伯家提議經過清境,到瑪格吃個下午茶喝杯咖啡
,有了咖啡因和浪漫因子的加持,回程的路就不會覺得太疲憊。
疲憊的都是搭營撤營又開車的大人,小孩上車後不是吃就是睡,所以下車後的他們,各個生龍活虎的玩起追逐遊戲。
_DSC0062_DSC0081_DSC0092
_DSC0082_DSC0090_DSC0077

好多的紫色浪漫和小飾品,佈置了整個咖啡店,精細的讓人想不斷按下快門。
繽紛的馬賽克,細緻的綴飾,柔和的色調,放鬆的氛圍,來上ㄧ杯咖啡和厚片土司當下午茶,好不快活。
_DSC0992_DSC0993
_DSC0009_DSC0095

曾經,可樂媽想過把家裝潢的像飯店一樣,把家佈置的像餐廳一樣,但是,可樂爸說:每天回家像住旅館,吃飯像在餐廳,這樣能放鬆嗎?!
哈!讓人家幻想一下嘛!總是這麼理性的破壞別人的美夢,一點都不浪漫。
_DSC0047_DSC0049_DSC0052
_DSC0058_DSC0129_DSC0968

好吧!在這紫色浪漫的溫柔鄉裡也別太久,晚上6點多該正式互道掰掰
各自回家了吧!
可樂家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可樂們則是一路睡回到家,小孩有乖乖坐安全座椅,爸媽就是可以這麼安心的專注開車

從高雄到武陵,這趟路程遙遠且山路奔波,孩子們都有輕微的暈車,還好吃點食物,飽足後入睡,就不會再暈車了。
_DSC0020_DSC0025
_DSC0035_DSC0041
_DSC0043_DSC0061

武陵的美,至今難忘,又即將入秋冬季節,是否又該把露營用具搬出來玩玩了呢?!
清境的美,至今仍愛,又有了想出遊欲望,安排個時間吆喝朋友一起出遊開趴啦!!
_DSC0099_DSC0114_DSC0136
_DSC0945_DSC0103
IMAG1066IMAG1068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★原文出自:
可可的隨想世界

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_DSC0951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~延伸閱讀
瘋露營—挑戰「武陵農場」三天二夜(上)(可可6.1ys+樂樂1.5ys
瘋露營—挑戰「武陵農場」三天二夜(中)(可可6.1ys+樂樂1.5ys

瘋露營—挑戰「武陵農場」三天二夜(下)(可可6.1ys+樂樂1.5ys

瑪格麗特(
LINK

, , ,

Posted by 可樂果媽(Angela)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Post Comment
  • 梅子麻麻
  • 哇~這紫色真的裝點的頗為浪漫
    我最愛紫色...
    一定趕快來去清境見識見識
  • 這間真的好浪漫~
    也紫的太誇張~不過我喜歡~哈哈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2/09/26 22:25

  • 敏莉
  • 哇~~好漂亮喲
    我愛~~
  • 浪漫的顏色多點溫暖的氣息~
    喜歡紫色的朋友們~應該會很喜歡這裡的佈置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2/10/26 15:16

  • 王小惠
  • 全部都是紫色的耶~
    好漂亮喔!
  • Dionisia
  • 地方佈置得真漂亮,紫得很有特色~
  • 我是馬爺是我
  • 小朋友都好大囉!!
    姐姐也照顧弟弟
  • 馬爺~你們家馬妞也一定很會照顧馬弟啊!
    好快~一歲了耶~我們都被追老了啦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2/10/15 22:27

  • Ivy
  • 都是紫色的裝潢ㄋㄟ~
    好浪漫~好漂亮,可是武陵好遠喔!
  • 武陵好遠~但台灣很小~
    如果有衝動~千萬要行動啊!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2/10/15 22:26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