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【親子育兒媽媽經】、【親子露營旅行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 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1/07/14(星期四)

在樂樂6個月時冒出二顆下門牙
之後,相隔了二個月,樂樂在8個月之時,可樂媽又捕捉到樂樂長出二顆上大門牙。
嘴裡的小白牙小小白白的,真的好可愛!不過長牙期間還真是口水到處氾濫呀!
現在,樂樂終於進階4齒啦!有牙齒真好!不過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如何使用牙齒這東西呢!
_DSC0114

長出上下門牙之後,樂樂發現自己有牙齒,常常用手進去探索自己的牙齒和舌頭。
也常常出現喜歡挖大人嘴巴的動作!把手指伸進可樂媽的嘴巴裡挖呀挖的!
樂樂發現大人和他一樣也有牙齒和舌頭,而且舌頭濕濕滑滑的,牙齒硬硬的,咬到手指還很痛呢!
_DSC0119
乳牙發牙圖加上發牙日期

記得之前樂樂吃餅乾時,曾不小心咬到自己的手,留下明顯的齒痕。
嘿!小傢伙終於知道牙齒可以咬東西啦!之後常常聽到樂樂磨牙的聲音。
這小傢伙發現上下門牙互摩,會發出聲音,因此無聊時常常玩自己的新門牙,小孩還真會自尋其樂啊!
_DSC0110 _DSC0112

雖說長牙一次長二顆,不過樂樂好像都是一顆顆慢慢長。
原來有個性的樂樂,連牙齒都很有個性!從來不肯當連體嬰一起冒出來!
_DSC0113
_DSC0118

這次總算開心拍到樂樂的小牙齒啦!不像上次一樣哭成淚娃兒,搞的好像被可樂媽虐待一樣可憐。
是嘛!是嘛!只是拍個小白牙
,有啥好哭的哩!開心的大笑不是很帥嗎?!
可樂媽由衷感謝樂樂的配合
,給樂樂摸摸頭!乖喔!小白牙很可愛!但以後要開始學刷牙囉!
_DSC0126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★原文出自:
可可(GIGI)的隨想世界

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PS.後記
實在揪歹勢,可樂媽已經忘記那可愛的乳牙圖,是從哪一個部落格媽媽那借來的~
如有發現或知道的格友們,可得趕緊告訴可樂媽,讓可樂媽加上此部落格媽媽的鏈結呀!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~
延伸閱讀~
無〝齒〞之徒「長牙」囉!(可可5.3ys+樂樂6m

, , , ,

Posted by 可樂果媽(Angela)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Post Comment
  • 小鵝娘
  • 哈! 樂樂跟小鵝又多了一件兄弟裝哩!
    一定要趕快讓他們見面玩耍玩耍才行啦!!!

    樂樂穿醬怎麼突然間變得很小大人?
    表情好豐富ㄚ~~開朗小子一枚!
  • 樂樂和小鵝太有緣啦!(也在義大世界的拍手童裝買的嗎?!)
    鵝媽何時有空讓他們見面一起玩呀?!

    以前我很擔心不知道怎麼幫男生打扮~
    不過現在發現~一件上衣+褲子就很帥啦~
    小寶寶不一定都得穿包屁衣~對吧!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9/01 22:33

  • annie媽
  • 真的感覺樂樂好像小大人喔!
  • 樂樂好精喔!
    難怪人家說第二個孩子都比較聰明~
    有得模仿學習~會成長比較快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9/01 22:34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