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 【親子育兒】、【露營旅行】、【美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1/05/21(星期六)

這次露營,不知為啥,可樂爸和可可等一夥人,竟然清晨5點多就起床。
帶著相機,走在晨霧中,拍回一些迷濛的照片,讓人誤以為相機鏡頭髒髒的。
大自然神奇就在於不同時候有不同的美感,這次,果真見識三育基督書院的朦朧美。
_DSC0161

因提前一天進入營區扎營,所以營區裡幾乎沒什麼露營客
清晨裡只有打鼾聲畫破寧靜,就連一丁點的對話分貝,都會被放大好幾倍。
_DSC0105 _DSC0114 _DSC0160

孤單的二頂帳篷,緊緊相依,這時的它們,更顯得團結合作。
綠地上的二頂客廳帳,突兀但卻別有一番份量。
_DSC0100 _DSC0101

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,遮蔽了遠方的美景。
神秘中帶點肅靜,指引人生在蜿蜒的道路上走向光明。
_DSC0097 _DSC0104 _DSC0115

走過路旁的落葉,得更加放輕腳步。
以免驚醒了正在建築美夢中的遊客。
_DSC0107 _DSC0108 _DSC0109

放慢腳步,在慢活中,體驗生命。
放鬆心情,在沉思中,重整思緒。
_DSC0116 _DSC0122

整齊排列的樹
,翠綠的草地,開闊的視野,偷閒的吊椅,早起的鳥兒
有些事物,有些感知,得比人早起,得比別人晚睡,才能感受的到。
_DSC0128 _DSC0134 _DSC0146
 _DSC0135 _DSC0140
 _DSC0154 _DSC0130

三育基督書院不只環境優美
,佔地更像基督的心胸一樣寬大。
想必就連這裡的鳥兒
,也都能感受到基督的寵愛。
_DSC0152 _DSC0156 _DSC0166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★原文出自:
可可(GIGI)的隨想世界

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PS.後記
這一天的可可
,不知為何竟然跟著這麼早起,說什麼也不再睡回籠覺
一群人悠閒的逛了一圈三育基督書院
,滿足了心靈的饗宴,決定開車去買早餐,滿足身理的欲望啦!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~
延伸閱讀~
南投—三育基督書院「露營」(上)(可可5.3ys+樂樂7m

, , , ,

可樂果媽(Angela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Alyssa
  • 好美的照片唷!霧的很美,好像會走出一個小精靈的感覺唷!
  • 呵呵~還好你是說走出小精靈不是走出....
    那就怪恐怖啦~哈哈~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1/08/05 00:38 回覆

  • Ruthwu
  • 去年過年時我們跟著教會也有去耶!超超超美的啦!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邊有個地方,整排的樹都是連在一起的地方照相呢?
  • 好像沒有耶~好可惜喔~
    不過沒關係~下次可以再去~嘻嘻~

    媽咪您顯然是個賢慧的煮婦~好多好吃的菜色呀~
    我家老爺一定很羨慕...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1/08/04 13:17 回覆

  • connics
  • 好美哦~
    霧霧的給人一總不一樣的美感

    可樂媽~我給你的回覆...可以嗎??
    不知有沒有幫到你吔
    我是台南媳婦..不是台南人
    但我很擔心不知有沒有幫到你
    希望你會喜歡
  • 這種美~還真得清晨起床+沒人擋住美景~才拍的到呀~
    真不知他們這群人為啥要這麼早起~
    不過多虧他們早起~才能看見這些美景~

    您介紹的台南景點~都很讚呀!
    其實我就是找不太到室內的景點~苦惱我呀~
    不過這週上台南的計畫可能還是得延期了~
    颱風又來擾亂啦~情人節不會又要窩在家吧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1/08/05 09:11 回覆

  • vivian
  • 哇!已經是幾年啦!好久沒到三育走走.這裡真是美,不論是濃霧還是晴朗的日子都是那麼美,有機會應該帶小孩再去走走.
  • 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~不論陰晴都有不同的美~
    不過看到那一整片綠~心情整個豁然開朗呢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1/08/09 11:33 回覆

  • faith1973
  • 好美哦~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三育基督書院耶
    即使我出國前是在屏東的三育英文聖經班上英文課
    (汗)
  • 三育基督書院我們也是第一次去~
    台灣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很美的景點~
    等著被大家發掘呢~
    不過....希望大家懂得保護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11/08/09 11:3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