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【親子育兒媽媽經】、【親子露營旅行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 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
2011/02/05(星期六)

平常忙於各自的生活,起床時間也大多兜不在一起,所以可樂家喜歡假日一起吃早餐。
想維持一天的體力,想保有活力的來源,想享受悠閒的早午餐,想減肥…,就不能沒有一頓豐盛的早餐。
這天,大伯一家人和朋友相約到義大世界的遊樂區玩,可樂一家不是小孩年紀太小不能玩,就是大人得照顧二個小傢伙,所以決定到「百匯餐廳」好好吃頓早午餐囉!
_DSC0028

說是早午餐,一點都不為過,因為早餐吃太晚又吃太多,所以中午就不用吃了呀!
可可拿了一些想吃的食物,自己塗果醬,嗑了三個小饅頭。
_DSC0004 _DSC0006

可樂媽沒有好好拍照介紹,只想好好吃頓飯。
有了樂樂這個貴重物品之後,可樂媽出門常常忘了帶單眼,可樂爸都會說【休息一天,好好吃頓飯,別拍了吧!】
可樂爸常說,很難同時兼顧二個貴重物品!
可樂媽常像隻八爪章魚,一手抱樂樂,一手拿單眼,嘴巴還得盯著可可吃快點和自己吃飯,腦帶裡還同時思考著沒做的事和雜事。
就連平常一手抱著樂樂餵奶,一手拿奶瓶,這是一天裡最專注的時間,可樂媽的腦袋也都沒閒著。
(樂樂喝奶喜歡專注的盯著可樂媽看,如果可樂媽不專心低頭給樂樂盯著臉看,樂樂也會不專心喝奶)
拍了幾張意思一下,今天給可樂媽自己的手和腦帶放空一下吧!
_DSC0010 _DSC0007

看到可可溫柔的對待小饅頭,感覺好可愛~
_DSC0019

樂樂雖跟著大家出門吃飯,不過還不能吃副食品的樂樂,是個小貪吃鬼。
常常盯著眼前的食物流口水,或是啃自己的雞腿,想吃的欲望很難抵擋。
想吃吃不到,想拿拿不到,還會出聲抗議【怎麼都不給我吃啦?!】 /_\
最近常常聽到可樂媽對樂樂說【你還不能吃喔!要等你長大一點!】
_DSC0012 _DSC0015 _DSC0016
(忘記幫樂樂帶圍兜~口水浸溼衣裳啦~最右圖~被媽媽啾一下的樂樂表情~)

餐廳通常會對於有小孩的家庭,把座位安排在角落,避免孩童哭鬧吵到其他客人。
再加上需要買放一台嬰兒車,其實是需要較大的用餐空間。
上次在〝星亞自助餐〞用餐感覺挺好,這次也不錯,再訪義大世界人潮越來越多,商店和商業氣息也越熱絡。
_DSC0033
_DSC0037

在商場裡閒逛,看到賣童裝的店面,100元吸引了可樂家的目光。
穿去幼稚園的衣服怕髒怕壞,所以可樂媽秉持著乾淨整齊就好的心態,就可以多買幾件替換。
一向都是可樂媽在打點孩子們的衣飾,每當可樂爸出動時,往往就是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專櫃品牌血拼。
第一次,看到可樂爸,窩在一堆衣服中,為了幫寶貝女兒找喜歡的衣服樣式。
感覺很像窩在菜市場,豁著一群歐巴桑媽媽擠著搶好康,這景象很不符合可樂爸的形象!
可樂爸這天為了證明自己的愛是〝公平〞的,也幫樂樂挑了一些一歲時可以穿的新衣服。
(對嘛!還是該給兒子穿點像男生的衣服嘛!不然以後兒子很娘怎麼辦?!)
_DSC0043
(ㄏㄡ~這堆衣服看似很亂~不過樣式都還不錯看~比較美國風喔~)

樂樂可長得像個標準男子漢呢!即使穿著姊姊的衣服,別人見到樂樂還是可以一眼就看出樂樂是男生呢!
在家有習慣看到鏡子就盯著猛笑的樂樂,這天在廁所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直說話!
自己一個人說的津津有味,不知道是在說些什麼呢?!
_DSC0046
(常常帶樂樂照鏡子,所以樂樂知道那是他自己~看一下底下的影音樂樂在說啥吧~)


後來,我們離開義大世界,決定幫樂樂買一台新的手推車,所以決定前往漢神巨蛋。
之前在漢神巨蛋看上一台手推車,但可樂爸一直對於換手推車猶豫不決。
與可樂爸經過好幾番討論之後,終於決定拿著樂樂的壓歲錢,去買一台大一點的手推車。
樂樂一坐上去就舒服的不想下車,更遑論可以安穩的在手推車上趴睡。
(這張推車連可可都坐的進去~品牌
GRACO~咖啡色是漢神巨蛋專有顏色~不過當時買的價格比網路貴將近一千塊~嗚...)
_DSC0022 (2)

開心的一天,享受了豐盛的早午餐,買了新的手推車,今年過年就快要進入尾聲了,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啦!
百匯餐廳值得來品嚐,義大世界值得來參觀,希望下次可可身高已經夠高,可以進去玩遊樂設施啦!
_DSC0022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★原文出自:
可可(GIGI)的隨想世界

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PS.後記
開心的過年年假,似乎只到今天為止!
因為可可和可樂媽依序出現咳嗽症狀,甚至之後因肺炎住院
讓整個忙碌,從過年前累到過年後,整整一個月才終於結束。
_DSC0026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~
延伸閱讀~
高雄義大世界—皇冠假日飯店「星亞自助餐」篇(4.5ys)

Posted by 可樂果媽(Angela)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Post Comment
  • 愛好北極熊的魚
  • 好喜歡樂樂跟自己講話的影片喔
    我想 他應該是在講說 吼 我怎麼這麼帥啦 趕快長大 應該會更帥喔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跟姊姊玩 又可以出去吃東西啦
  • 哈哈哈~妳幫樂樂轉述心中的話~說的真好!
    我這個當媽的~不得不自戀一下我家樂樂是小帥哥一個啦~
    再過一陣子就會看到樂樂滿地爬~然後姊姊猛喊救命的收自己東西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1 18:49

  • connics
  • 好棒的早午餐約會....
    我還沒進去過義大裡面吔
    只記得有次義大剛開始不久
    叫老公帶我到他們的門前過
    看了一下門外的風光
    也覺得還不錯吔
    有機會也要進去看看囉
  • 義大ㄏㄡ~我和可樂爸的母校~
    現在規劃的不錯~可以找時間去逛逛了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1 18:51

  • 安宇
  • 哇~~那一堆亂成一團的衣服最吸引我了!
    不過~~看到可可抹醬那照片..
    好可愛喔~
    還有自得其樂的.樂樂小帥哥
    看著鏡中的自己.不知說什麼.
    真好玩!
  • 那一堆衣服呀~就像菜市場一樣亂~
    一群女人在搶便宜~突然來一個大男人~
    感覺很奇怪ㄏㄡ~~~

    可可很小心溫柔的善待她的小饅頭呢!
    奇怪~平常見她動作大辣辣像個男生一樣~

    樂樂呀~可愛可愛~每天都在說他可愛啦!
    小嬰兒就是可愛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1 18:55

  • geniustsai
  • 帶著兩個孩子出門的確手忙腳忙,挺累的!但這種事似乎久了就習慣了~
    你家樂樂的確一眼就看的出是男孩,很man !!哈!!!
  • ㄏㄡ~帶小嬰兒出去吃飯還真是累死自己~
    樂樂又不像姊姊小時後一樣會乖乖呆呆的坐在手推車裡~
    樂樂常哎著要人抱~所以都是一手抱著一手吃飯~
    他有時一開心~還會搶我的碗呢!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1 18:58

  • ANNIE
  • 媽媽出門總是最忙碌,照顧小的,大的---
    辛苦了,義大,我們也有去呢,你看得那傢衣服,都還不錯呢,只是真的有點亂呢,可能是季末都出清,我們去的時候也是亂亂的呢
  • 那一攤衣服~雖然有看到服務員在整理~
    但是看到很多媽媽都用翻攪的找衣服~
    想不亂也很難吧!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5 08:12

  • annie媽
  • 健康的身體,早餐真的很重要。

    這樣的早午餐也很棒呢!
  • 這樣的早餐要是不當午餐一起吃~肯定變成肥豬啦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replied in 2011/03/17 11:43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