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 【親子育兒】、【露營旅行】、【美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2008/10/18(星期六)

離開九族文化村,決定隔天繼續玩的一家人,早已訂好國軍英雄館的夜宿房間
但,卻被告知超過入住時間,已經被取消原訂的將軍級房間,只剩下一間一般三人房的房間
雖沒有寬敞的空間可以使用,但仍是我們喜歡乾淨的休憩環境,且價格更便宜
爸爸說省下的幾百塊價差,正好可以讓一家人吃頓更豐盛的晚餐


雖是三張單人床,正好一人一張!
這次,GIGI不用再打地舖睡地板了~
GIGI第一時間說好哪一張是她的!甚至幫爸爸媽媽分配好床位
GIGI挑的竟是中間那一張!兩邊都會摔下床的機率太高,怎可能讓GIGI如願以償
最後,爸爸分配GIGI睡靠近廁所的床,結果,GIGI整晚窩在牆邊,還是有強比教有安全感啦!



 
新買的白色上衣,仍然被GIGI不小心弄髒了,被爸爸脫下來清洗了~



換上另一件有口袋的上衣,微微得捲髮,配上牛仔褲的GIGI,爸爸說「感覺很像藝術家的氣息」
第一次穿有口袋上衣的GIGI,將一隻手穿過整個口袋,說【哇!口袋變成山洞了!
真是個很會聯想與幻想的小孩~



這次來台中,GIGI明顯長高,已經按的到電梯按鍵
雖緩慢,但仍一點一滴的成長,讓媽媽安心一些
每次看到GIGI瘦瘦小小的身影,媽媽總是告訴爸爸「你女兒怎麼都只長腦袋智慧,卻不長高長胖呢!」
爸爸也總是安慰著媽媽「長的高不高不重要!長智慧才重要啊!」
~~天下父母心啊!在身高體重上多一吋少一斤都忍不住計較呢!但還是安慰自己「健康」最重要!
還好GIGI不常生病感冒,所以即使慢慢成長也是會長大的啦~~
(嗚~~ 媽媽我只是希望GIGI將來有模特兒的身高與身材嘛!)



到「日曜百貨」閒逛加吃晚餐,既然出來玩,決定吃點不一樣的餐點囉!
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,來份「泰國菜」吧!
媽媽點了一份椒麻雞,爸爸點了不辣的炒河粉,和一份月亮蝦餅
~不管啦!先吃再說啦!
爸爸已經開口求媽媽「拜託!別再拍了,休息一下吧!」
看來,爸爸已經受不了媽媽除了睡覺時間以外,手裡都是拿著相機猛拍了~
~~結果飽餐一噸之後,已經沒有慾望再去「逢甲夜市」逛夜市吃小吃了
~~ 不甘心~~~ 不甘心啦~~~
人家想吃「雞爪凍」配啤酒,人家想買新飾品,人家想逛夜市人擠人啦!嗚~~~
可是… … … 老實說,真的已經沒有體力再去逛街了說~~
還是回去補眠,明天再去逛台中吧!

可樂果媽(Angela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于芳
  • 你們家爸爸真的好棒.馬上處理GIGI的衣服.
    你們這次玩得很棒呢.
    原來國軍英雄館,台中也有.
    我都以為只有高雄有.呵呵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于芳~
    呵呵~因為不趕緊洗起來~
    老爸就得再花錢買新衣給GIGI囉~
    為了荷包著想~哈哈哈~~

    國軍英雄館很多縣市都有~
    聽說台中是最豪華的喔~</div>
  • helenna
  • 哈哈
    有數位相機的親子家庭
    怎拍都不厭煩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helenna~
    哈哈~還是媽咪您能瞭解我的心情~</div>
  • 茉莉魚
  • 我發現要小小孩出門,又要拍美美的照片,又要顧飽孩子和自已的胃...哇@@~很難說,我家胖胖藍也是一直說別拍了吧...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茉莉魚~
    真的~~真的耶~~
    還好和GIGI爸出門~GIGI幾乎都是爸爸在照顧~~
    難得看到爸爸和爸爸相處~~當然得讓爸爸盡點責任囉~~
    媽咪我就可以專心吃飯~專心拍照~~哇哈哈~</div>
  • blueonelan
  • 你家寶貝超可愛的~ ^^
  • 親愛的blueonelan~
    謝謝您~
    有空再來坐坐吧~

    可樂果媽(Angela) 於 2009/03/07 01:2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