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『可。樂。果』家
哈囉,可樂果家的成員由可樂果爸媽孵出女兒可可+兒子樂樂+兒子果果,組成5口之家。
這裡分享了 【親子育兒】、【露營旅行】、【美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IMG_3085 12吋放大
聯絡可樂果媽電郵 : angela700422@gmail.com
歡迎加入《可可的隨想世界》粉絲專頁【按讚】+【搶先看】
2008/10/11(星期六)

期待一趟台北之旅,期待一趟豐富的台北之旅,期待一趟沒有親友的台北之旅
期待一趟動物園之旅,期待一趟故宮之旅,但~來到台北,這卻是個很難實現的願望


(▲等待爺爺~宥晨很喜歡GIGI送的手機喔~還帶去動物園呢~

長輩的枷鎖,情感的牽絆,竟讓這樣小小的願望,期待了許久
這一趟動物園之行,從前一晚計畫出門,爺爺就已經開始不悅
GIGI爸的堅持下,總算能去一次動物園,爺爺奶奶答應帶著宥晨辛苦陪同


(▲踩影子~爺爺穿皮鞋去動物園喔~

從整裝出發到出門經歷了2個小時的時間,爺爺前一晚看新聞知道會下雨,為此堅持要去的我們,開始感到不悅
2次的轉乘捷運,的確讓小孩有點辛苦
沒有睡的很足夠的二個孩子,情緒和精神都不太穩定,更引發爺爺的怒氣
到達目的地,在豔陽下大排長龍的買票隊伍,更是嚇著了我們
沒注意到悠遊卡裡不購金額,得花時間補票補錢,再次惹火爺爺!



擔心小孩沒體力走路,爺爺要求借二台推車,那何不一開始就在家把推車推出門?
爺爺不悅是GIGI爸開始抱GIGI,不讓GIGI自己走路
GIGI的媽……無言……,只好花時間排隊借車



開始正式進入園區,看了幾種動物


(▲沒有餵食動物~但不斷餵食GIGI吃蘋果~原來她才是今天的動物啊~


辛苦的爺爺卻得幫忙兼顧2台推車擔心失竊
辛苦的GIGI爸卻得幫忙輪流抱2個小孩看動物
忙碌的2個小孩在上推車下推車,吃零食吃水果看動物之間忙碌不堪
忙碌的GIGI媽,在拍照與顧車間穿梭
忙碌的奶奶,在餵食2傢伙蘋果間手忙腳亂
年紀大不願拍照的爺爺奶奶,不肯一家人好好拍一張照,媽咪只好從旁偷拍,留下一丁點紀錄


(▲GIGI原本不敢過山洞~看了哥哥才提起勇氣進去的~

(▲辛苦GIGI爸了~還好長的夠高~

(▲2個小傢伙~打從踏出門的那一刻開始~嘴巴就沒停過~不停的吃~
(▲數數看~共有幾隻猴子在樹上?!

(▲這是寶貝們的奶奶~超炫的造型~

(▲這幾張宥晨~感覺很成熟~正在吃看電影買的爆米花

(▲水車~小朋友問奶奶"水車是做什麼用的?"

(▲大家在這裡休息吃午餐~吃了包子和熱狗~
(▲宥晨開始想回家~不斷跟奶奶說要回家~不是想睡~而是覺得無聊~


滴答滴答的毛毛細雨開始打亂行程,更打亂一家人的思緒與心情
一行人卻只有一把傘,爺爺犧牲自己,把傘給GIGI媽幫GIGI撐傘
謝謝爺爺偉大的犧牲,您可別感冒生病了~真是抱歉~


(▲匆匆看了幾隻動物~躲雨去~

(▲這二隻馬來熊~感覺像是穿了件衣服~模樣真是可愛~

感謝在麥當勞的一家人讓位~
讓我們尋求一桌容身之處,讓一家人可以躲雨,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餐
辛苦的GIGI爸不但不能休息,還來回排隊3次,不斷購買商品,聽從爺爺等待捷運疏散人潮
應該有足足坐了1小時吧!才離開園區


(▲吃飽喝足~也去嗯了清空腸子的2傢伙~又開始玩起追逐~

園區外,一堆攤販叫賣,GIGI爸買了一隻自動噴泡泡槍150
滿足2個寶貝玩泡泡追泡泡的情緒,成為此趟動物園之行的完美句點


(▲GIGI有很強的追逐視線~追著泡泡拼命跑~

(▲別搶~不准搶~不准推擠~輪流玩~

(▲爺爺嫌太貴~爺爺拜託~只是多花一點錢讓小孩開心一下而已~輕鬆一點吧~

其實,這一天玩的很開心,看了很多動物,吃了許多食物,喝了許多可樂
小寶貝們也都玩的很盡興很開心,對他們來說,只要能在一起,玩什麼都很開心
但如果沒有爺爺奶奶跟去,這趟旅程應該可以更豐富更開心
(爺爺~不是不希望您去~而是希望您不要一直找不順眼的事情唸~)


(▲木柵線的捷運有透明窗可以觀看~看著捷運交叉行駛~感受穿梭於山洞間

回程,GIGI爸告訴爺爺晚餐後,晚上八點多要帶GIGIGIGI媽咪去「誠品旗艦店」
然後直接去車站坐車回高雄,爺爺再次因此發怒
對於GIGI爸不肯將GIGI留在家裡,晚上再從家裡出發而不悅
疲憊的GIGI爸,小睡補眠,竟又被爺爺唸了一頓,一次全唸完!


(▲一拿出相機拍了幾張~立刻被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有申請攝影證~否則館內不准拍照)

哥哥和大嫂來家裡吃晚餐,願意開車陪同我們去誠品旗艦店
從沒二家人一起拍大頭貼,突然興起一起拍大頭貼
因沒有時間限制,而且新奇好玩,GIGI媽和大嫂在畫面處理,玩了好久
2位爸爸和小朋友,等到快抓狂~還玩球投藍玩了5次呢!哈哈~
可愛的畫面,搞怪的表情,甜蜜的家人,這是2張值得珍藏的快樂回憶~


(▲小朋友在輪流玩光毅阿伯的照相手機~拍的欲罷不能~)

(▲噓~這是偷拍的~別太大聲~)

宵夜,在誠品裡的一家店,坐下來好好喝啤酒聊天打屁
這是一間佈置成萬聖節的啤酒屋~恐怖大蜘蛛卻嚇不了2個愛玩的小孩~



(▲宥晨喝的是黑麥啤酒喔~)

GIGI一家人~人生中第一次「射飛鏢」,獻給了這間餐廳
將近3歲和4歲的小傢伙,竟也排隊跟著射飛鏢,還玩的意猶未盡呢!
直到午夜1點多,大家拖著疲憊不堪的眼皮,前往車站坐車
今天,最開心的時光,在這間餐廳裡
這趟,最愉快的回憶,在這間餐廳裡




如果可以,希望不要有這麼多抱怨
如果可以,希望有更多開心的回憶
這趟旅程,最開心的就是GIGI和宥晨
這趟旅程,坐夜車來回的疲憊,讓GIGI一家人星期日吃飽睡,睡飽吃,整整補眠一整天




PS.後記
爺爺奶奶~下次可否讓我們(一家三口)自行去玩就好
不需要您辛苦陪同與配合,更不希望您一路不悅與碎碎唸
影響大家的玩興與心情~

可樂果媽(Angela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孔雀魚
  • 老人家.....

    唉!!!

    (我本來要打:噗.....)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孔雀魚~
    是啊~老人家~
    不愛出門的老人家~哎~
    總想把小孩都綁在身邊不出家門~</div>
  • book
  • 一個雙十連假
    你上我下
    有默契喔~~~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book~
    呵呵~不是吧~在"高速公路上"錯身而過囉~
    下次有機會可以相約讓兩個小寶貝一起玩喔~</div>
  • 包子娘
  • 哇,gigi做的手機終於送到哥哥手上嘍!
    不過老人家難免顧慮的比較多!
    有時我和公婆出去也有很多不適應的"悶"!!!
    還好gigi和哥哥兩個人都有玩到!
    也還好你們最後去餐廳有個美好的ending,
    不過....換包子娘我碎唸一下啦,
    小朋友還是早點睡好哦,
    玩到半夜1點....對三歲,四歲的小朋友來講,
    怕他們會吃不消哦!
    (不好意思哦,忍不住爺爺奶奶了一下XD)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包子娘~
    其實我也知道老人家很愛碎碎唸~顧慮太多~還好有調適心情沒有受太多困擾~唸就唸囉~

    謝謝包子娘的提醒喔~
    GIGI就這麼一次晚睡~偶而放縱一下還好啦~
    她很會利用在台北的每一分每一秒~
    完全和哥哥膩在一起~

    手機還好有親手送到~哥哥真的超愛呢~</div>
  • 涵涵媽咪
  • 唉呀~爺爺奶奶好久才看GIGI~
    難免會想GIGI多陪身邊一會囉~~

    我們回娘家~幾乎也不去拜訪親朋好友~
    而是全心陪伴老人家~
    (孩子需要花時間陪伴~老人家也是啊~)
    老人家想做什麼.吃什麼.逛什麼~我們都依~
    畢竟相處的時間ㄧ兩個月才1~2天~
    就寵他們囉...

    如果真的年輕人要自己出去玩~我們就不回娘家了~
    避免老人家失望...

    不過~人老了~好像比較會唸喔~自己老了要警惕ㄧ下自己..

    上週六~我們也去動物園~不過是去新竹動物園~
    過幾天再寫出來分享...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涵涵媽咪~
    其實我公公是個不喜歡我們去玩的老人家~所以每次去台北他都不讓我們出去玩~
    感覺每次去都被關在家裡~沒事做又很無聊~
    所以去很多趟台北~卻連最想去的故宮都一直沒去成功~

    我告訴GIGI爸~如真要去玩就得住在外面~才不會受長輩牽制~哪都不能去~
    但GIGI爸認為台北有得住就不要花錢住旅館~

    哎~很難兩全其美耶~</div>
  • hippomama
  • 唉~!我自己一人去也辛苦,也碰到下雨及被小孩碎碎念!
    又擔心孩子不見感冒~總之mama是很辛苦的!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hippomama~
    一個人帶小孩去喔~好辛苦喔~
    媽媽的辛苦與努力要讓孩子知道~</div>
  • 賊
  • 賊姊這天也帶著小朋友去動物園ㄟ
  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擦身而過...呵呵!!

    賊本來也要考慮要去的
    後來去了林安泰古厝!!

    <div style="border: 1px dashed rgb(0, 0, 0); padding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版主ANGELA(GIGI的媽咪)回覆
    Dear 賊~
    呵呵~應該有擦身而過喔~
    一大群小朋友開心的又叫又跳的呢~</div>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